當天氣進入到秋冬轉換之際,氣溫一下熱一下冷,最常聽到一聲💥”碰”💥,磁磚因為熱脹冷縮不是翹起就是爆開,也就是俗稱的”彭共”。

昂睦在這邊提醒大家若發現磁磚有裂縫時,可先敲敲看磁磚表面,若只有一兩塊隆起破裂,進行修復即可,千萬不要這片地板或是牆壁爆光光才後悔莫及🤦‍♀️🤦

一般來說家中地磚隆有四大原因:
1、地磚縫隙尺寸處理不當,磚與磚之間的縫隙太小,就容易引發磁磚層的拱起現象。
2、裝潢的時候,師傅鋪貼磁磚若整平方式偷工減料,也會造成磁磚翹起現象。
3、另外就是在貼地板磁磚時,最初鋪設的水泥地面的品質較差,磁磚的水泥與原來的地面結合度不佳,地磚隆起的問題也是很常見。
4、當氣溫變化劇烈變化時,最容易導致磁磚爆裂,無論任何品牌或是材質的磁磚都會受到熱脹冷縮影響,遇到太大的溫差變化,爆裂的情況時有耳聞。

昂睦提醒各位,若磁磚爆裂面積沒有很大的話,要趕緊找施工團隊敲破切開,否則底下的空氣產生推擠效應,一些不夠牢固的磁磚就會一直被擠壓出來,到時磁磚就像跳舞一樣🤸‍♀🤸,一塊塊隆起,到時修補會非常不容易喔。

要怎麼處理磁磚彭共?

昂睦處理的方式通常有兩種,一種是打掉重鋪,另一種則是局部修復,說明如下:

(一)地板磁磚打掉重鋪

當家裡遇到大面積的磁磚爆裂、隆起,也就是整個地面結構已經被破壞,如果單單只要局部修復,全部重新鋪設雖然會比較花時間、費用高一些

但是打掉重鋪,才能確保每一個地方都可以獲得較好的施工水準,這是一個比較安全的作法。

如果選擇全部打掉重做,這麼浩大的工程建議昂睦多年來的經驗豐富,可視家庭需求與我們討論是要改用木紋地板或是一樣鋪設磁磚。

(二)局部修復磁磚

若發現家中磁磚只有輕微裂縫時,可先觀察地板表面,如果只有三到四塊隆起破裂,那麼趕緊進行局部修復即可,否則等到整片澎共,再請地板修繕來處理,那絕對非常劃不來。

昂睦所提供的磁磚修補技術有五大特點👍:

尤其灌注修補工法與傳統泥作工法最大不同在於灌注修補工法不需要敲除磁磚,另外除了方便針頭注射,必須切開磁磚的切割聲外,幾乎沒有噪音跟灰塵

通常只要一兩天時間就能完工,民眾不必搬家拆裝潢,施作費用也最經濟實惠

而且灌注工法最大特點就是不會有水泥,所以施工的時候,不會讓家裡灰塵滿天飛舞,不需要二次清潔

我們的施作案例

局部施工

地板重鋪

臺灣氣候溫差大,有時也有地震,磁磚膨脹爆裂問題時有耳聞,所以平時要觀察磁磚是否有隆起或輕微裂縫的現象,建議就要及早處理與補強

當您有遇到這樣的問題,歡迎加入我們的LINE或是臉書,拍照給昂睦專業施工團隊,讓我們搞定您家中磁磚爆裂的問題喔💪

連絡電話:03-667-0518

公司地址:300新竹市東區東大路二段8號

FJ1548RGRFG165VRGR

地磚使用的時間久了,經常會出現各種問題,那麼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是什麼呢? 桃園貼地板瓷磚修補推薦

一、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是什麼呢

1、自爆,地磚鋪設的時間久了也會出現自曝,因為室內溫度變化導致瓷磚受到牆體的壓力,時間久了就會自爆。 苗栗浴室整修瓷磚工程

2、熱脹冷縮,這種情況經常發生在夏季,不同材料的伸縮係數不一樣,牆體的主要材料為鋼筋混凝土,與它比起來瓷磚的伸縮性數要小很多,那麼當溫度變化時,瓷磚幾乎沒有變化,即溫度下降時牆體就會收縮,而瓷磚收縮的很慢,這就會使瓷磚被牆體擠爆。

3、粘合劑品質差,一般鋪貼瓷磚都會拿水泥砂漿為粘貼劑,將水泥與砂漿依照1比1的比例配比,假如配比不恰當,則無法達到需要的粘度,新竹瓷磚破裂修繕推薦此外砂子的含土量太高或品質不達標,也會導致粘貼不牢固,從而出現瓷磚空鼓、脫落的情況。

二、瓷磚鋪貼的注意點是什麼呢 苗栗浴室整修磁磚翻新推薦

1、選購瓷磚時要確保外層包裝上面的各種標識齊全,像是型號、顏色、尺寸等等。

2、同一平面施工的瓷磚型號與尺寸必須統一,否則就會影響到整體的美觀。 桃園貼牆壁瓷磚翻修費用

3、鋪貼瓷磚以前需確保牆面平整穩固,因此需對牆面做處理,像是找平、噴水、除雜等等。 苗栗瓷磚工程翻新推薦

4、鋪貼的時候必須做好各個步驟的檢查與複查,假如是大面積的施工領域,需將它分成幾個小湯圓來檢驗,正常是每50平米當做一個檢查單位。

苗栗外牆磁磚脫落翻新費用小編總結:以上就是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從上述文章我們可以看出,導致它爆裂拱起的原因主要有三個具體是哪一種?

只要依據自家的實際情況來判斷。我們在處理這種問題時,需依據它的緣由來選擇恰當的方法,這樣才能夠在達到修理目的的同時避免很多麻煩,希望能夠幫到大家。 苗栗地磚凸起爆裂工程

每一個男孩,都必須將自己的父親打敗    早上還在睡夢中就接到了老爸的電話,劈頭蓋臉的第一句話就是——“我們出大事了!”    出大事了?我那時還處于迷糊狀態,感覺就像聽到一句沒頭沒腦的電影臺詞。然而后面的話讓我迅速地清醒起來,原來老爸老媽夜住旅館遭遇小賊,相機、錢、證件都被偷走了。不幸中的萬幸,老倆口都沒事,這讓我放下心來。    “錢財畢竟是身外之物,損失的錢,我們總會慢慢賺回來的。”我安慰道。    他們這種開著摩托車逛全國的拉風舉動一直讓我既欽佩又擔心——出來混早晚是要還的。在我看來,只要人能平安歸來,在這種高風險的活動中損失點財物還是可以接受的。    為了安慰這兩個飽經磨難的心靈,給他們以家的溫暖,晚上我便計劃著要在他們回來時做一頓豐富的大餐。前晚通宵未眠,早上七點多便到市場采購食材,之后便是整個上午的洗、切、炒、煮、蒸了,在他們回到家的時候,終于弄好了三個菜:韭黃炒肉絲、可樂排骨、翡翠豆腐滑蛋湯。看著老爸吃飽飯后撫摸著自己圓溜溜的肚子一副心滿意足的樣子,我突然感到了一種前所未有的成就感——這場戰爭,終歸還是我贏了。    一歲不到的時候,他得意地抱著我四處向人展覽——“嘿嘿,這小子是我兒子,聰明,將來肯定是個小神童。”    幼兒園時最盼望的就是周末了,因為爸爸會從教書的小鎮上回到縣城的家里,然后,媽媽會做一周一次的青椒肉片。    小學,開始了我的受虐生涯。挨打,有無數的理由;被表揚,記憶中貌似沒有過。    圣斗士熱播時他不許我看,那我就躲在別人家門后透過門縫偷偷地看,默默地提升自己的小宇宙;家里的小說也不許我翻,那我就藏在被子里打著手電筒看——沒有做不到,只要想得到。    八歲,為了躲避他的拳腳,我開始了反對暴力爭取民主的非暴力不合作運動——離家出走。第一次離家出走的成果是輝煌的、顯著的,回家后非但沒再挨揍,還享受了蛋炒飯的優厚待遇。    可惜由于斗爭的手段缺乏進步和改良,自此之后,離家出走的成效就愈來愈小了。雖然老媽每次依舊都會擔心得要死,但他已漸漸習慣并處之泰然了。因為他知道,即便不去找我,不用多久我也會安全回家的。這種斗爭手段直到高中已完全失效——離家前逃掉的那頓飽揍等到歸家后總會被加倍地施諸于我身——最后被我主動放棄了。    隨著我年齡的增長及意志力的增強,肉體的折磨漸漸失效。然而法西斯的統治是多樣化的,他開始尋找新的精神折磨的方法。他根據自己是數學老師,嗓門大的特點,想出了見血封喉的新招——每次訓罵我時先是用略微平緩的語調,讓我在他的罵聲中逐漸放松警惕,直到我昏昏欲睡之時,他便在一秒之內爆發,以幾十年大嗓門上課所累積練成的“獅子吼”沖著我咆哮:突襲而至的巨大聲浪、近在咫尺的長年煙熏而成的黃斑大牙、海量般噴發而出的如“暴雨梨花針”般的唾沫(四川唐門獨家暗器)……    所有這些,都會在一瞬之間將毫無防備的我嚇得靈魂出竅、抖如篩糠。每值此刻,在卑鄙的偷襲得逞之后,他猙獰的嘴角邊都會閃過一絲不易察覺的毒笑,其陰暗的心理也由此得到了極大的滿足。可我就是那么容易被你魚肉的么?也不想想我是誰的兒子?!    隨著我對敵經驗的逐步豐富,心理抗壓能力漸臻于化境,終而達到了泰山崩于前而色不變的境界。漸漸,他也發現我再也不為他的瞬間暴吼所動了——“任爾東西南北風,我自巋然而不動”——他再怎樣增強自己怒吼的爆發力也無濟于事了,反而顯得自己像小丑一樣。    終于,他也只好無奈地放棄了此一折磨我的變態嗜好。從那以后,我的心理素質提升到了一種前所未有新境界——經歷過這樣魔鬼式的訓練,還有什么氣勢洶洶的責罵可以嚇倒我嗎?!——孩子們,所有暴父都是紙老虎!    高中,他擔任我們班的數學老師,大嗓門依然如故,由于要求嚴格、形象威嚴,班上的同學大多怕他:這方面最夸張的一個例子是,高中班里一個數學不好的女生,大學畢業后回我們學校教語文成了我爸的同事,但某次同學聚會時她竟然告訴我,她最近還在夢中見到了怒吼著的唐老師,以致于她冷汗津津地從夢魘中被嚇醒。    每當此時,我心中便會升騰出一股無法遏抑的自豪感——嗓門大算什么?!再兇殘百倍的拷打咱都經受住了,自幼的革命經歷早已造就咱的錚錚鐵骨!    填報高考志愿時,他根據我的平時成績最后決定讓我填報南京理工。不!我堅決不!斗爭要講究策略,我一開始堅決要報北大,非北大不考!雙方僵持不下,最后我作出讓步,不給報北大那就報中大,再不行我就不考了!    這一仗贏得兇險啊,若是我一開就說報中大,多半是不成的,正所謂“取法乎上,得乎其中”。他最后即便同意了,也不忘咬牙切齒地對我說:“今年就由你了,明年就再由不得你了!”    電話查到高考成績后,他帶著疑懼以及對夢幻破滅后的痛苦的警惕,堅決讓我再多查一遍——“這是你的成績么,怎么可能這么高?一定是搞錯了!”    最終知道被中大錄取時,我們終于在時隔十多年后再次躺在同一張床上,和衣而臥,聊了個通宵,第二天一大早他又出門去學校里到處閑逛——等著別人問他兒子考得怎樣。    大一剛入學時,通過長途電話聽得最多的囑咐就是:“老子跟你說,你娃一天給老子認真點學習,千萬別被學校退學了!”——天,我就那么差么?!當退學漸漸看似不可能時他又有了新的擔心內容:“你能按時順利拿到學位證么?!”    大五了,臨近畢業了,他最大的心愿就是我能有一份穩定的工作就不錯了。我告訴他,我要考研,考北大。反復叮嚀一句話——“考不上一定要做好找工作的準備啊。”    考研初試結束后,爸媽春節來廣州玩,當他躺在牙椅上我用口鏡拉開他嘴角看到他滿口爛牙時,我忽然產生了一種很虛幻的感覺——這是那個欺壓我多年的男人么?現在就這樣軟弱無助地躺在這里任我宰割。    當快機鉆開他的齲齒時,他忍不住嗷嗷叫疼,我陰暗的心理竟然會忍不住一陣暗爽——哈哈,你也有今天?最后一共給他做了如下的治療:洗了全口的牙,補了四個楔缺、兩個齲洞,另外還做了一個根管。    當我得知被北大錄取后立馬打電話給他,他正在開會,聽到這個消息后,他只淡淡說了句:“祝賀你了。”起碼語氣是淡淡的,遠沒高考結果出來后的那種歡欣雀躍,電話那頭是怎樣的一種心情?我不得而知。    昨晚我感到自己胸悶氣短很不舒服,他便開著摩托載我出去兜風,在山間的公路上我們停下來休息,父子倆望著路邊的野花和遠處山谷的綠塊農田,都默然無語。突然間,我鬼使神差地問了他一句:    “你承認這么多年來,最后是我勝了么?”    他嘿嘿傻笑,并不作答。    每一位父親都會試圖按照自己的意愿去塑造兒子,以自己的人生經歷作為參考的基準來為他的兒子設計人生,而真正有獨立思想、自由意志的兒子往往又要極力掙脫父親的掌控的。    這就注定了,父子之戰,無可避免。    這是一場關于成長、關于人生、關于前途、關于命運的戰爭。倘若是戰敗,即便獲得了世俗所認同的成功,卻也很難走出自幼時即籠罩于其中的,父親巨大身軀所投射下來的陰影,去闖出一片真正屬于自己的天地。    每一個男孩,都必須將自己的父親打敗,才能成為真正的男人。我們都必須戰勝自己的父親,完成自己成長的蛻變。在成為父親之后,再期待著被自己的孩子打敗。    雖然還無法預料多年之后下一場戰爭的結果會是怎樣,但目前令我感到慶幸的是,這一次,是我勝了。分頁:123

人生是道算術題,唯有掌握自己,人生才能更精彩    人生是一堂課,其中的各門學問需要悉心研究,可是換了角度來看,它還是一道算術題,真讓我有點不可思議。想要弄懂這道算術題,唯有掌握自己,人生才能更精彩。    人的一生從某一個角度來看,其實就像一道簡潔的算術題。    加法:中年以前做加法。當你呱呱落地、赤條條地來到這個世上后,隨著年齡的不斷漸長,你的學識和社會活動就會不斷增加,生活天地也會不斷地擴展,且不斷地向大自然、向社會索取生產資料和生活資料,從而使你擁有的家當越來越多,有了家、有了錢、有了名、有了權等等。與此同時,你也有了對家庭和社會的義務和責任。加法,也許會使你擔負的東西越來越重。    減法:過了中年,你就得開始做減法了。放棄生活中已經成為負擔的東西,終止你已經無力從事的勞累,放棄你已經無法實現的夢想……    每個人,都有自己力所不能及的事情,如果一定要強自己所難,失去的可能就是草原、大海和天空,而抓到手里的也許僅僅是一縷清風。紛繁復雜的人事關系的調理,千頭萬緒的事業糾紛的排解,無休無止的商業應酬的打擾,使你身心疲憊,體力透支。而減法,實質上就是要你學會放棄,既是人生的一種境界,也是對人生負責任的態度。實踐證明,把自己的目標定在一個高不可攀的高度,不可能達到的長度,是對生命的殘害,也是對人生的褻瀆。    乘法:面對幸福,則不妨大膽地施以乘法,讓其等值越大越好。提及幸福,也許一百個人就會有一百種不同的詮釋。但就其實質而言,更多的時候就是一種主觀對客觀的感覺,是一種良好心態下的理解,是心理上的一種滿足感;是只為擁有而喜,不為失去而憂。所以,這個時候,就應該放大你所感覺到和所得到的;縮小乃至忘卻你的憂傷和煩惱,讓微笑和幸福永遠照亮你的陽光人生。    除法:則是把幸福做分子,將生活中的煩惱做分母。分母設置得越大,幸福感就會越強。至于將幸福的分子設小些,把不幸的分母加大些,與其說是一種方法,倒不如說是一種良好的心態更為合適。多想人生的幸福和快樂一、二,少為煩惱八九所傷。辛棄疾曾言:“嘆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這非阿Q的精神勝利法,也不是鴕鳥的埋頭戰術,而是寵辱不驚、樂觀豁達的生活態度。    平衡:當然,在人生算術題的運作過程中,還須認真把握和取舍,求取科學的平衡。不然,就會撿了芝麻丟了西瓜。    有一個年輕人想要得知“幸福”的秘訣,于是不惜跨越千山萬水,橫跨大沙漠,終于來到智慧老人居住的美麗城堡。年輕人進到城堡里,眼前商販來來往往,人們在街上交談,廣場中央一支交響樂隊正奏著動聽的音樂,還有一桌的美食飄香。年輕人見到老人,即刻道明來意。(人生感悟 www.lz13.cn)老人便叫年輕人拿起一個湯匙,盛兩滴油,然后到城堡各處走動。他囑咐年輕人絕不能漏掉一滴油。年輕人回來后,老人一看,果然一滴油都沒有漏掉。但是,他問年輕人看到了些什么?年輕人卻什么印象也沒有。    老人叫他再走一遍,這次留意城堡內的一草一木。年輕人回來后,對四處所見匯報得很詳細,可匙中的油卻一滴不剩。智慧老人這時對他說:“真正的幸福在于你可以看遍全世界,但卻永遠不能忘記你手上的兩滴油!”    這是個深諳人生哲理的故事。“兩滴油”價值雖小,卻是掌握在我們手中的東西:事業、家庭、親情、朋友等等;而兩邊的風景有可能是人生當中的藝術、修養、信仰等精神追求。它提醒我們在操作人生算術題的過程中,除了科學地運用加、減、乘、除的方法之外,還須考慮到在不同方面力求完美。    最近,在澳大利亞召開的世界老年大會將人生的要素和概念全部重新進行了排列,原來是金錢第一,現在是健康第一,知識第二,家庭第三,金錢排第四。生活無憂,老之將至,將健康排到第一。此等簡單而又深諳內涵的數字排列,的確很值得我們認真借鑒和深思熟慮一番。    人生苦短,算法由人。運算之妙,存乎一心。分頁:123

做一個強大的人    文/尹珊珊    在看到莊雅婷這個名字的時候,我真想給自己改個筆名叫做莊堅強,如果得知后來我和她能成為好友,說不定還就真改了。莊老說,get tough是很吃虧的,分分鐘面臨著沒人關心沒人疼愛的危險,可tough的性格又像是一件內衣外穿的避彈衣,在別人剛開始打飛機的時候我就已經開始打老師,一直以來最多被人冠以的抬頭就是“才女”或者“女流氓”。    一個人在北京,一轉眼馬上就要十年,這十年,很長見識。愛恨分明的性格被大大增強,另一方面也拜我這些文字工作所賜,人人都愛看損文。曾經我也很害怕在一個人回到家門口的時候,轉動鑰匙所賜產生的濃郁的孤獨感,習慣了在出門前留一盞小燈,很多時候我也很脆弱,但不怎么讓人看得到。    《戀人絮語》里面謝安琪那一段我特別喜歡,講的是一個花癡暗戀故事,她暗戀彭于晏,結果彭于晏搬走了,她無數的幻想并沒有讓她嘗試去表白,而是很快就歡喜地迎接下一段暗戀。沒錯,愛的時候,我們都要用力去愛,愛不在的時候,就抖抖肩膀去他媽,留下回憶足夠。    要做一個強大的人,首先你必須是一個比較完整的人,這種完整性表現在很多方面。    例如,你必須能夠一個人生活,會做飯,這樣你不會因為饑餓而氣急敗壞自怨自憐,你還可以用廚藝去討好自己以及你想討好的任何人;你要有一個功能齊全的屋子,藥箱里的藥不僅要知道怎么吃,最好還知道藥理作用是什么,有了小病基本可以自己診斷治療;你可以懶,但你不能夠不懂如何收拾;不要以為養一個寵物就能表示你很有愛心,有了寵物之后很多事情你都做不了,例如是不是出差或者旅行一段時間;簡而言之,你可以很懶,但你必須什么都懂得做,最后的最后,你可以求自己。    例如,你應該多多閱讀,使你自己更加理智,你可以情緒化,但你不能夠只能放不能收。我說的閱讀,不是要你去讀專欄作家,不是要你去讀小說,而是要去讀“硬貨”!什么是硬貨?歷史是,哲學是,數學是,物理是,甚至醫學也是,哪怕教你畫畫或者彈鋼琴的,都是硬貨。簡而言之,你需要閱讀的是——知識!不要碰到什么事兒第一個就想到情緒、命運之類水不拉幾的東西,你要有知識,有邏輯,會分析,會推理,會假設。要知道很多時候你遇到的問題,其實靠知識是可以解決很重要的問題的,例如對自己情緒的分析和掌控,看張小嫻和亦舒是沒屁用的,人生無法模仿,你更無法將自己和她們的女主角相比,你需要的是對自己的了解,和對情緒、習慣之類的客觀分析與控制。    例如,你要學會將自己分成兩個世界。這一點十分、十分重要!這兩個世界,一個是外部世界,一個是內部世界。我先說,內部世界,內部的東西應該是不變的、永恒的、安定的,這里面裝載著你的永恒價值,你的最高理想,最讓你感到安全的人和事、愛好與回憶,無論任何時候,外面的世界如何變化,外面的人如何對待你,這個內部世界都始終死水微瀾,這是立命之本。簡而言之,內部世界是你的心。要知道,面對別人,面對這個世界,絕大部分的事情是不需要“走心”的,他可以和你的心擦肩而過,但要進入你的內心世界,必須經過最嚴格的篩選,內部世界的被干擾,會直接引起自己情緒的崩潰,所以,要學會將大部分的事情“不走心”。而外部世界,我習慣于稱之為“隨你搞”。在這部分的世界里,是寬容,是接納,是參與,包括與別人的交往,你真心付出,但不必將他納入內部世界(除非你允許自己被他弄崩潰),外部世界是五彩紛呈的,什么人都可以交談聊天,什么冒險的事情都可以做,你只要知道,即使這些事情一無所有,甚至全部失敗,其實根本影響不到你的內心平靜。    我的內心世界的容量十分有限,里面都是我最高價值的東西,我的終極信仰,我的做人準則,我的知識,等等,總之,基本都是很客觀的東西,這些東西基本不會改變,它既是我精神中的基礎,又是一根定海神針,無論我的外部世界混亂成什么樣子,我都可以全部推倒重來,只要用我的內部世界進行重新建造就可以。這一部分是“走心”的。    “走心”的事情真的不必多,切記。例如我,你看我的生活光怪陸離,但我基本上情緒從不失控,生活也從不脫軌,就是因為內部世界足夠堅定,別人的情緒從根本上來說絕對無法影響我,外面發生的事情,也無從改變我,更加不用提什么讓我懷疑人生懷疑自我。所以其實我從14歲到現在,基本來說變化不大。變的都是外部世界,就像人換了一件衣服穿,僅此而已。    將內心分為外部世界和內部世界最好的一點就是,你既可以徹底盡情的享受這個世界的各種人、各種事、各種情感,你也可以內心中始終保持一個方向,你的人格不會受損,你的生活不會崩潰。這么比喻吧:內部世界好比一個有強大防火墻保護的C驅,所有下載的東西都放在別的分驅里頭,即使外面崩潰了,系統還是好好的。沒錯,你必須有一個情緒和人格的防火墻。    我常常這樣感慨自己:基本上好玩兒的都玩兒過,冒險的事情也經歷了很多,劍走偏鋒的事情沒少干,去了很多很多地方,生活密度極大,可以同時打開好多窗口,但是我重要的事情除了結婚之外基本一樣都沒有落下,而且都還十分可觀。我絕對不允許自己將自己的生活搞砸,還是砸在別人手里,這是絕對、絕對不允許的。    繼續說,我們還需要一些內心暗示的能力。這種暗示可以是阿Q式的自我感覺良好型(真不難),例如大頭就說“我的心中永遠沒有情敵,因為我愛誰,和他沒關。”另外一種暗示就是“看開點”型,深呼吸之后內心重復幾遍“這有神馬啊?”“這點破事兒!”“不就一副臭皮囊!”(這個很適用于肉體受傷或者生病或者任何肉體疼痛的時候)“讓丫滾!”“這次傻逼了,下次絕不了。”“生挺!過兩天神馬好不了?”“沒事兒,不就一XXXXXX嗎?也至于?!”“我還是先睡覺吧。”“都是暫時的。會好的。”    要記得,盡量、盡量不要讓自己失眠。如果你情緒很糟,必須盡快發泄然后睡覺,哪怕這種發泄情緒是負面的,哪怕這種發泄會不太好(例如寫文章、寫微博辱罵這破事兒或者致使你瘋狂的sb(你要是之后后悔就刪了唄)。(www.lz13.cn)在你很難過的事情,切記,要全部為自己著想,你想怎么relief就怎么做,讓自己開心(但是別做任何危險的事情,任何時候,要知道什么東西是只會讓你gettingworse,這需要知識和自控能力)。    再接著說。必須長期進行心理鍛煉,將訓練自己的自控能力當成是特別重要的部分。不但是控制自己的情緒,還有控制自己的行為,如果你學會了控制自己,那么別人對你的干擾就絕對有限。做自己覺得是正確的事情,而不是僅僅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該讀書的時候絕不上網,該努力的時候絕不給自己找借口去約會,該負責的時候絕不推諉責任。對自己說一不二,絕不手軟,絕不心軟。想擺平人家,想擺平自己的事情,最重要的就是先擺平自己,這是基礎。    自己活得體面也十分重要,所謂活得體面,就是必須看起來就是一個自由獨立有自尊的人,穿得干凈好看,身材不放棄,別一說話別人就知道你猥瑣。被人開玩笑的時候不必當真(但也要勇于跟別人開玩笑),被人真的欺負的時候要有尊嚴地反抗,被人踐踏的時候要拍著桌子和丫對罵或者給。總之,不要做自己看不起的事情成了習慣,一而再再而三,你看世界的方式就會扭曲。    平時別管人家在干嘛,但是別人向你求助的時候,竭盡全力幫助。分頁:123


新竹壁磚施工翻修推薦
【新竹磁磚翻修售後服務好】 苗栗新建磁磚工程翻新推薦 新竹貼外牆磁磚翻修費用

arrow
arrow

    e67fzp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